戴正吳拚台市場 找戴資穎任台灣夏普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日本夏普社長戴正吳今年8月中旬,返台宣布全球銷售布局,海外第一站就是台灣,強調要做銷售、大量曝光,並選擇與台灣消費者有共鳴的代言人,像是盧廣仲,台灣夏普也跟五月天合作,明年度的代言人,昨天(15日)已經確定是世界球后,戴資穎。

夏普社長 戴正吳(2017.08.11):「我在台灣的第一台,絕對讓大家這個甚麼,大碗又滿意。花多少錢我都要做行銷,因為這是我的家鄉。」

夏普社長戴正吳,8月中旬返台宣告全球銷售布局,海外第一站就是戴正吳的家鄉台灣,主打電視銷售,請來當紅藝人盧廣仲擔任首屆代言人,用台語自彈自唱,親切感十足,拉近台灣消費者的距離。

台灣夏普代言人 盧廣仲:「鄉親啊,這款好康怎麼會這麼讚,日本做的面板,還有智慧連線。」

夏普社長 戴正吳(2017.08.11):「105年是花甲,所以這個主題對我來講,我覺得,滿好的,我要再繼續經營,100年所以轉這個大人,今天我在台灣也要轉大人。」

戴正吳自去年8月13日赴日本夏普就任社長,在精準方針的指導下,一年多來,夏普由虧轉盈,力拚2018年讓夏普重返東證一部。今年7月成立的台灣夏普,戴正吳更親自督促所有業務推廣,8月起,並兼任督導夏普海外銷售的業務主管,要把夏普百年的經營理念「誠意跟創新」,植入台灣。

夏普社長 戴正吳(2017.08.11):「這個我一定會開始做很大的廣告,那我要深根台灣,在在地行銷,我要發揮百年的品牌的力量。那我產品的創新,我希望回饋給家鄉,所以我現在開始要曝光,要有一些話題,紮根在台灣,這個,不會回頭的。」

五月天《成名在望》:「那起點誰能忘,那路的盡頭誰在唱。」

尋找最能引起話題、共鳴的對象,台灣夏普與搖滾天團五月天合作,提供限量演唱會門票,2018年代言人也找來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藉由全民運動的力量,讓世界看見資穎,看見夏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