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拆禮物 北市聖誕季活動將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從12月1號起,聯合12家百貨、4商圈的耶誕季活動就要起跑,在北市府帶領下,讓業者以合作代替競爭,帶動整個台北市聖誕節買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拉開禮物盒上的緞帶,禮物中的胡桃熊正式亮相。為了帶動北市商業活性,北市府整合台北市12家百貨與4特色商圈,從12月1號起要讓市民一起參與聖誕節尋寶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拉抬這種商業活性的,活動你知道,台北市政府在現階段都很願意去幫忙。也希望說透過這個方式,來拉抬,拉抬整個台灣的經濟往上走。」

民眾透過參與百貨與商圈的主題活動,可以集章兌換胡桃熊,也趁12月好好感受耶誕氛圍。柯文哲表示,期望能藉此讓經濟成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增加GDP,四個項目裡面,我認為最有效的是,促進整個國內的消費,這最有效,而且所以我們後來就用這個概念你知道,事實上我們這個台北市政府跟101的合作你知道,我們現在從聖誕,再來跨年、再來農曆年,再來台北燈節這一連串,透過一個很大的這種消費你知道,來拉動整個台北市的經濟發展。」

柯文哲說,去年耶誕季活動成果佳,今年也希望以同樣方式,讓商家以合作代替競爭,共創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