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回應家務事 陽岱鋼致歉模糊比賽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亞冠賽今天晚上(16日)在東京開打,台灣由旅日戰將陽岱鋼率隊要與日、韓爭奪「亞洲最強」封號,偏偏陽岱鋼的哥哥陽耀勳,昨天(15日)居然遭周刊爆料負面傳聞,陽岱鋼備戰心情更是明顯受影響,今天也在東京打破沉默回應。

亞冠賽週四(16日)晚間東京開打,台灣由旅日戰將陽岱鋼率領台灣球員與日,韓爭奪「亞洲最強」封號,但賽前他的心情就大受影響。

旅日職棒選手 陽岱鋼:「也沒有說什麼,也不能說什麼,我都寫在臉書了,講的很清楚了。我們就覺得趕快結束,這件事情能夠說清楚,講開就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次的團隊,然後這次的亞冠賽的焦點,都被我的家務事給奪去了,真的對這些團隊很抱歉。」

原來,人在日本積極備戰的陽岱鋼,因為哥哥陽耀勳事件牽連,前一晚罕見動怒,還在臉書氣憤發文。

說知道是大哥大嫂爆料的家醜內容,保持沉默是沒看到證據,強調不要再跟他有任何借貸關係,花天酒地也都跟他無關,甚至說還親耳聽到拿個一億也是剛好,心都冷了,最後還道歉,說「對不起爆發家醜,帶來不良示範」。

但陽耀勳也打破沉默,透過臉書做出回應,說家人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陪伴跟依靠,和爸媽談過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也澄清沒有跟誰有借貸關係,但既然是家事,有誤會就等比賽結束再好好談。

陽岱鋼叔叔 陽瑞慶:「我想他們都長大了,有自己的思維,這段時間是不是有些挫折或怎麼樣,可能要重新自己去了解,他們自己兄弟裡面感情的互動,我相信他們應該可以很坦誠來面對這件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