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資料無用? 柯P:多數人事不關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面對大巨蛋爭議,昨天台北市政府3位副市長共同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會議資料,並表示要設立「狐疑專線」闢謠。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再次被問到此事,柯文哲說,BOT在台灣已經被嚴重污名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然這個公開透明是,也是在合法的範圍內,所以我們也是,因為事實上我們可以公開都公開了啦,但是有一些律師說這個跟訴訟有關,或跟過去談判有關的,那個律師還是會把關。我跟你講,真正會關心的人不是那麼多,人你知道、事不關己都有,但是有些護樹團體或什麼他有意見,所以常常是這樣,就是說想要關心的人,我們讓他有一個管道可以參與,其實我非常清楚,絕大多數的人你知道,跟他無關的他根本也不想看、也不想聽。」柯文哲說,在這個國家,政府被認為就是沒有信用,久而久之政府做什麼事,大家都會懷疑,這需要時間導正,不是一天可以完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