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迎聖誕直擊!30萬顆LED打造天使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9 日訊】聖誕節腳步接近,國外陸續有慶祝活動,我們帶您到英國倫敦的攝政街,當地60多年來,每年都會為聖誕節點燈,今年準備了30萬顆LED燈,打造16座天使,我們倫敦記者,帶您先睹為快。

低溫的天氣,空中飄著小雨,但依然擋不住民眾的熱切期待。

英國歌手帕洛瑪‧菲斯、音樂劇演員麥克爾‧波爾,也來到現場進行演出。

傍晚6點20分,整條大街的聖誕燈被點亮,同時還燃放了彩色焰花,現場傳來人們的陣陣歡呼聲。

法國遊客 Justine Roy:「我們兩個都像小孩子一樣,因為在法國沒有這樣的活動。」

法國遊客 Claire Fabian:「這簡直太棒了!我滿眼都是閃閃發光的景象。太令我驚奇了!」

今年的攝政街聖誕燈主題,是「聖誕精神」,使用超過30萬顆LED彩燈,設計成16個天使形象,守護在攝政街的上空。

記者 舒雅:「隨著整條社政大街聖誕燈的點亮,街道兩旁的商家也紛紛點亮了聖誕櫥窗,節日氛圍非常濃郁,人們已經開始為聖誕節的到來做準備了。」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