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斥菲共殺人 一度氣到說不出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天發言,表示要將菲律賓共產黨視為恐怖組織,今天菲律賓媒體也公布發言影像。杜特蒂在提到菲共殺害嬰兒時,語氣激動,甚至一度說不出話,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我的天哪。殺害四歲的嬰兒」

菲律賓媒體:「是四個月大」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殺四個月大的嬰兒,然後你說你要革命......,我很難過,要表示抱歉。你知道這是蓄意殺人,不是意外」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他們持續在運作,而且殺害無辜民眾,甚至是嬰兒,四個月的嬰兒,我會發表公告,我將把他們從合法定義中移除,我們可能和美國一樣,將他們視為恐怖組織。我們將把他們視為恐怖組織謀殺犯。」

菲律賓共產黨「新人民軍」,1969年成立,以毛澤東思想為基礎,運用游擊戰與政治手段打擊菲律賓政府,已在2002年被美國視為恐怖組織,菲共如果被菲國列為恐怖組織後,來自外國及本土的資金流動也將被監控或凍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