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新介面 道路動態、社區活動看得到

Google地圖全新介面正式上線,讓許多資訊在Google地圖中更一目了然。(圖/Google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Google日前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Google地圖全新介面設計正式上線!現在,Google 地圖換上了全新樣貌,將周遭的世界以更貼切的方式呈現給用戶。

據大紀元報導,Google表示,隨著世界不斷地演進,Google 地圖也持續調整改變,包括道路封閉動態,或是商家資訊、當地的社區活動等,用戶都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找到。

Google指出,不論用戶是透過Google日曆安排活動,或是利用 Gmail 中接收預訂確認信,甚至是將某餐廳加入到「想去的地點」列表中,這些資訊也會同時顯示在 Google 地圖上。

首先,Google更新了駕駛、導航、大眾運輸和探索地圖等功能,讓許多資訊在 Google 地圖中更一目了然,例如透過導航找到就近的加油站,或是掌握火車轉乘資訊等。

Google也更新了 Google 地圖的配色,同時添加了新的圖示,幫助使用者快速辨認出正在查看的地點,舉例來說,咖啡廳、教堂、博物館或醫院等地點會有特定的顏色和圖示,使用者可以輕易地在 Google 地圖中找到相同類型的地點。如果你想在一個新的區域內找一間咖啡廳,你可以透過地圖上代表餐廳或飲料店的橘色圖示,快速找到附近的咖啡廳。

目前Google已經建立了新的顏色和圖示清單,來幫助使用者熟悉 Google 地圖新的介面。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你可以在所有包含 Google 地圖功能的 Google 產品中看到這些更新,像是 Google 搜尋和Google 地球等。

Google表示,未來用戶也可以在其他有使用到 Google 地圖 API 的應用程式、網站或各式產品中,看見全新的介面設計,所以不論你是用哪種方式開啟 Google 地圖,都能享有相同且一致的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