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互譴中華電 鄭優:互利互惠依法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來關心,中華電信MOD與台灣互動電視,收視費補償的爭議,針對台互譴責中華電,並將提起訴訟。中華電信強調,董事長絕對沒有口頭承諾任何補償。面對雙方營運上的爭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天(20號)正面做出回應。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我想我們基本上這個就是一個公平開放的平台,那我們就按照法律的規範,還有政府的一些規定來,就是中華電信跟這個頻道商的關係,我想應該是互利互惠,而不是這個互相採取一些不是很恰當的一個做法,台灣畢竟是一個法治社會,那就是由依照法律來處理事情。」

台互認為,中華民國民法並沒有要求契約,必須以書面做成,口頭承諾同樣具有契約效力,強調鄭優的親口承諾,當天在場的人都可以做證。中華電信則表示,董事長鄭優身為公司代表人,絕對不可能會冒著承擔對公司背信的風險,輕率答應給予台互,少收收視費的補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