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2018美國神韻藝術團二月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二月,第12次來到台灣,開放售票當天,熱情的粉絲,一早就排隊搶票。

明年二月,美國神韻藝術團,將12度蒞臨台灣,在全台七個城市,演出34場,開放售票當天,粉絲一早就來報到。

台南市議員 陳金鐘:「她(神韻藝術團)是透過音樂、還有舞蹈呈現中華文化五千年的一個歷史,看了你會覺得值回票價。」

銀行退休經理 周宗正 :「明年我會再參加,我覺得神韻不論是舞蹈、或是音樂交響樂團,水準都非常高。」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巡演,足跡踏遍北美、南美、亞洲、歐洲、澳洲,共130多個城市,演出400多場,所到之處場場爆滿,吸引媒體爭相報導,也在主流社會中,奠定一流口碑。

猶他州ABC電視台主持人:「有些人看過五次,有些人每年都嘗試買票,有時候演出票銷售一空,我們現在說的是即將在鹽湖城國會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

田納西電視台主持人:「我看過你們的傳單,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位穿著美麗服裝的舞蹈演員,看起來這應該是一個色彩鮮豔,振奮人心的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於紐約,一流的中國古典舞及東西合璧的交響樂,詮釋出中華傳統的美好內涵,不只國外,在台灣 就曾創下連續35場票房爆滿佳績。

立法院長 蘇嘉全 (2017.2.16):「看孫悟空從螢幕裏面跳出來,火燄山扇子一搧整個火燄就熄掉了,這個感覺好像身歷其境這麼一個感覺,的確是非常驚豔,我覺得這樣的一個好的演出,應該更加的推廣。」

台灣導演 魏德聖 (2017.2.16):「我們常常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面在尋找新的價值,可是我們卻經常會忘記從古老的智慧裡面去尋找新的價值。也許這(神韻)是給現代人一個新的思考。」

神韻未演先轟動,迎接新的一年,預計將再次掀起一波藝文觀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