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術學會200多幅作品 描繪故鄉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南投縣美術學會是南投最大的藝術團體,近期在南投文化局舉辦會員年度聯展,共展出200多幅作品,呈現故鄉的美麗景色及風俗民情。

南投山川秀麗,有豐富的飛鳥走獸,還有美麗的花草植物,從日本引進的紅色梅花,除了有堅韌不拔的精神,還有討喜的氛圍。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花朵放大,來凸顯畫面的一種密集,透過兩隻黃色的鳥類,來做整個畫面的呼應,達到整個畫面比較熱鬧的效果。」

這幅竹山八卦茶園,最能夠代表南投茶園特色,畫家以「點」做為表現技法,把茶葉的點推遠以後,用線條勾勒出一隴一隴的茶園。

畫家 洪春成:「蜿蜒曲線的構圖,由左下角一直蜿蜒到右上角,整個氣很連貫,色彩上的鋪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主要在呈現地方文化特色,來呈現南投之美。」

南投縣美術學會以推廣藝文發展,紮根地方美術教育,這次共展出200多幅作品,將藝術創作深耕於民眾的日常生活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