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北韓重列恐怖主義資助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早安新唐人,國際最新,帶您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把北韓重列為恐怖主義資助國,要對北韓實施最嚴厲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美國認定北韓為恐怖主義資助國,這應該更早前就做了,這應該好幾年前就做了。除了以核毀滅威脅世界外,北韓一再支持國際恐怖主義行為,包括在國外的暗殺行為。我們今天採取這一行動的時候,我們想到的是奧托·溫畢爾,一位很棒的年輕人,和數不清遭北韓暴力壓迫的其他人,這項認定,將對北韓實施進一步的制裁和懲罰,相關人員也是同樣對待。這也將支持我們,用最大壓力來隔離這個殺戮政權」

1988年,北韓特務發動南韓飛機恐攻,奪走上百條人命,被美國指定為恐怖主義的國家支持者。2008年,北韓承諾限制其核計劃,當時的總統小布希就把北韓從名單中刪除。這次在中共派遣特使訪問北韓後,美方做出大動作宣布,也受到外界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