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控董事長交接 董瑞斌:誠懇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繼續關心,公股行庫董座大換血,新任第一金控董事長董瑞斌,今天表示,對於慶富案的善後,會誠懇面對。

新任第一金控董事長 董瑞斌:「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這個交接典禮,這淒風苦雨,還讓大家跑這麼一趟實在是不好意思。就慶富案的發展,我想將來會有兩個方向,第一個方向當然就是究責,第二個就是善後,就第一銀行而言,一定要非常誠懇的面對,不管是我們內部的稽核,或者是金管會的這個金融檢查,或者甚至是在檢調單位的調查,或者是說像行政院、或者像立法院這樣子的專案調查裡面,我們一定要虛心的接受,我們必須要開放我們所有的人證物證,我們一定都必須要完整地提供,我們希望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釐清事實真相,然後就是有關的人員,就是應該要負什麼責,我們就是讓檢調單位來處理,讓金檢單位來處理。」

新任的第一金控董事長董瑞斌表示,善後方面,要如何不去影響到國艦國造的政策,以及不影響銀行團的債權確保的狀況下,會做最大的配合,現在正在找出大家都能夠接受的方案,未來會盡快來跟大家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