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傑出經銷商表彰大會在台舉辦 戴正吳專程頒獎致謝

夏普戴正吳社長與來台一行52家BS傑出經銷商合影。(台灣夏普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日本夏普Business Solution傑出經銷商表大會

在台灣,多數消費者了解夏普最多的不外乎是水波爐,0水鍋,有專利技術PCI (Plasmacluster) 的空氣清淨機,電視機等家電產品或是手機產品,其實在辦公設備以及商用機器(簡稱BS複合機)這一部份也深獲企業用戶的喜愛。在日本市場被夏普原廠授權銷售BS複合機的經銷商相當不簡單,除了多年夥伴關係的信任基礎之外,突出的業績更是重要的指標,一年一度的表彰大會更能展現經銷商們一年努力的成果,可謂BS複合機相關產品銷售的佼佼者當之無愧。

 

夏普社長戴正吳回台親自頒獎顯重視

今年的Business Solution傑出經銷商表彰大會對於日本經銷商們來說非比尋常,BS複合機傑出經銷商們來到夏普社長戴正吳的家鄉「台灣」,且戴社長專程飛回台灣頒獎並表達感謝之意,更協助11/20-11/22為期三天的行程。除了頒獎之外,還體驗台灣的美食及名勝風景,更是要拜訪股東鴻海集團多年來致力打造的最先進的亞洲人癌症基因資料庫,及最先進的醫療診所等,讓大家感受台灣先進智能的醫療技術產業。戴正吳社長在出席表揚大會時表示:「這次特別安排Business Solution傑出經銷商表揚大會在台灣的三創生活園區召開,主要是讓各位感受到我家鄉的美好以及對傑出經銷商的重視。另外一個原因是早在1975年時SHARP的BS(Business Solution)部門就己經與台灣的震旦集團(AURORA)密切合作開始銷售影印機,根據IDC資料,台灣2017年約有28,000台的複合影印機市場規模,目前SHARP複合機在台灣市場市佔率第二名,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可以跟大家學習。而台灣夏普在今年十月份也投資了震旦集團旗下的震旦通訊,成為販賣台灣夏普家電與手機的實體通路之一,如此緊密的夥伴關係,讓這次的夏普海外Business Solution傑出經銷商表彰大會更具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