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尹馨看俏金馬影后 張艾嘉三項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金馬獎頒獎典禮,就這個週末登場,最佳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包含惠英紅、張艾嘉、舒淇、尹馨,以及史上最年輕的金馬最佳女主角入圍者文淇。

電影界的年度盛事,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登場。

以《嘉年華》問鼎影后的14歲演員文淇,被譽為實力過硬的最大黑馬,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入圍者。

張艾嘉,以《相愛相親》入圍編、導、演三獎項,是個人獎項入圍的最大贏家。這部戲描述老中青三代女人,愛情觀的異同。渲染力強的劇情鋪陳,被譽為年度最好哭電影。

《相愛相親》:「唷,妳還記得回家啊?妳不講清楚的話,妳出去以後就不要回來。外婆什麼時候說過要跟外公合葬?大人的事情妳就少插手。我的事兒也請妳以後不要再管了。」

在《健忘村》一劇中,舒淇飾演人見人愛的村花,做為2017年賀歲片,在劇中舒淇有許多讓人噴笑的詮釋,悲喜的情緒轉換到位,這也是她第七度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

《健忘村》:「我是專門幫助別人消除悔恨,還有罪孽感的。我沒有煩惱呀,我很開心。」

尹馨以《川流之島》一劇,先後獲得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以及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奪獎呼聲高。

以《血觀音》入圍的惠英紅,在劇中霸氣演出,以及細緻的內心戲詮釋,讓她成為這屆金馬最被看好的奪獎人選。

精彩的入圍名單,以及特質截然不同的角色,都讓這次金馬最佳女主角的最終結果,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