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新竹基地預校首日 新竹市民槍先入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雷虎小組、幻象、IDF戰機及C-130運輸機今日進行精彩的空中操演,其中,C-130運輸機首次在國人面前實施戰術衝場,低空越過民眾上空,讓入場的民眾大呼過癮!

主持人:「向下俯衝,對向景觀台。」

雷虎小組著名的炸彈開花,不論是倒飛、快速翻滾還是大雁十字迴轉,AT-3教練機向國人展示精湛的飛行技巧,讓現場大小朋友都看了大呼過癮,紛紛拿起相機、手機捕捉精彩瞬間。

空軍司令沈一鳴:「雷虎小組,還有IDF、幻象,雖然沒有看到F16,但是沒關係,25號還有23號,我們還有表演,歡迎粉絲來這邊參觀,這些我們這些飛行員的表演,還有樂儀隊的表演,我們的粉絲們覺得讚不讚。」

 

擺脫連日陰雨天氣,空軍新竹基地上空終於露出陽光,雷虎小組後面跟著就是幻象2000空中操演,還有C-130運輸機首次公開進行戰術衝場,碩大的運輸機在空中以慢飛、低空衝場,以及大角度轉彎等,讓民眾感受深刻。

除了二代戰機操演,這次還加入了憲兵重機操演,新竹市政府也爭取到設籍新竹市民眾,21日、23日搶先入場參觀預校,一早就湧入近3萬人次,讓新竹市民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