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銘宗質詢拍桌罵 馮世寬這樣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2 日訊】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遭國民黨曾銘宗拍桌飆罵。馮世寬聞之動怒回嗆,兩人舌戰近八分鐘。馮世寬最後更仰天長笑,惹怒現場立委。國民黨籍召委馬文君也提醒馮世寬,要注意態度。

曾銘宗質詢過程,不斷拉高音量,痛批國防部推諉獵雷艦案過失。馮世寬被激怒,講話也越來越大聲。一旁國防部官員眉頭緊皺,擔心部長繼續爆走,多次想代替馮世寬回答,均遭曾銘宗阻止。馮世寬忽然一改憤怒轉笑臉,要曾銘宗別激動,此話一出卻讓曾銘宗更激動,回嗆說「我當政務官時你還不知道在哪裡」。馮世寬不甘示弱回嗆「你今天能站在這裡,都是我犧牲奉獻」,曾銘宗冷笑回擊,批馮世寬沒有眾望。馮世寬竟反酸「我民調一定比你高」。曾銘宗又說他任職財政部時,馮世寬還不曉得在哪裡。此時馮世寬仰天長笑,讓曾銘宗開始不斷飆罵,痛批馮世寬嘻皮笑臉。質詢終止時,曾銘宗拍桌嗆「我沒辦法尊敬你」,馮世寬再度仰天大笑,讓曾銘宗氣到不行,痛批這是什麼部長。

※※請看質詢全過程

您也會想看↓↓↓
慶富案連環爆 一分鐘速看
慶富案軍方懲處18人 3上將遭記申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