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9死火警 分租套房兩樓隔25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3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一起不幸火警,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昨晚發生老舊公寓出租套房大火,造成9死2傷,值得關注的是,公寓4、5樓被隔成25間木造小房間,每間只有兩、三坪,目前,新北市政府正在追查,是否是違建釀災。

新北消防局副局長 李清安:「大概有9位(罹難者),由於現場都是一個木造隔間的,所以剛開始起火的時候,火勢就非常大,同時,他可能在現場裡面單一樓梯,所以逃生困難,同時四樓火燒之後,整個濃煙大概到五樓,所以五樓就不容易逃生。」

好,房東說,公寓大部分出租給外籍勞工,不過,稍早得知,罹難者中包括42歲的信義分局員警王志偉,單身的他會租便宜套房,就是希望多寄點錢回家,目前已經聯繫上他的母親與弟弟。昨晚,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副市長侯友宜都到現場勘查,並強調,如果有違反消防等法令,一定嚴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