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證實44人潛艦恐爆炸 家屬悲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國際消息,先來關心,載有44船員的阿根廷潛艦已經失蹤七天。星期四,阿根廷海軍確認,在潛艇失蹤位置附近曾經傳出爆炸聲,有船員家屬還轉述海軍官員的話,說潛艦上,全員身亡。

載有44名船員的聖胡安號潛艇,在大西洋南部海域失蹤已經超過七天,理論上潛艇內的氧氣只能供應七到十天,隨?時間流逝,船員們生還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週四,阿根廷海軍發言人表示,根據「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組織」提供的信息,在聖胡安號最後一次發送信號的位置附近,曾傳出爆炸聲音。

阿根廷海軍發言人Enrique Balbi:「我們得到信息表明,曾傳出異常、奇怪、短暫而且強力的非核爆的爆炸聲響。」

阿根廷海軍此前也曾收到報告,稱在聖胡安號最後一次發射消息的同時,在當地海域也傳出了異常聲響。

不過目前仍無法確認爆炸的來源,也無法得知聖胡安號是否遭到攻擊。

失蹤船員的親屬還在馬德普拉塔海軍基地焦急的等待搜救結果。包括美國和俄羅斯在內十多個國家,都已加入了搜救行動。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