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慶 洪秀柱提醒莫忘統治過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今天(24日)舉行123年黨慶大會,黨主席吳敦義宣示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歷任黨主席,馬英九、連戰、洪秀柱都到場,但卻獨缺朱立倫。而洪秀柱在致詞時說,國民黨不要忘記曾經統治過全中國,還有憲法賦予國家統一的任務。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們只有團結一致,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才是我們的願望,對不對!」

國民黨慶祝123年黨慶,黨主席吳敦義登高一呼,宣示力拚重返執政。批評蔡政府的兩岸、勞工、能源等政策,一無是處。歷任黨主席包括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也都到場。

歷任主席一同高唱國旗歌,不過卻只有朱立倫人沒到場,僅出現在預先錄製的影片當中。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不曉得,因為每個人可能有他的,工作繁忙吧!」

國民黨表示,朱立倫另有市政行程,而且他已表態未來不再參與黨務。國民黨123年黨慶,圍繞重返執政,前主席洪秀柱在歷任主席面前,提醒國民黨莫忘初衷。

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的憲法增修條文,所賦予我們未來國家統一的志業,就是要我們點點滴滴努力去做。我們更不能忘記,中國國民黨,是一個曾經統治過全中國的政黨,所以他叫中國國民黨,對不對!」

有意參選2018的黨內人士,如周錫瑋、丁守中也沒缺席黨慶。百年老店力拚重返執政,展現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