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屆感恩節大遊行 紐約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是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紐約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是個有90多年的傳統活動,週四在零度低溫下,熱鬧登場,超過三百萬人,湧入曼哈頓街頭觀看。我們紐約的記者宇亭,現場直擊報導。

記者 宇亭:「我們現在是在感恩節大遊行的現場,今天的天氣特別晴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不時為精彩的遊行表演歡呼。」

第91屆梅西感恩節遊行,在帥氣騎警的帶領下展開。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卡通人物氣球。花栗鼠緊追在心愛的榛子後面,美美的Hello Kitty,抱著小雪人的皮卡丘等。

新澤西居民Susan Lee:「很有趣,為孩子們來的,我們都很開心。」

遊行現場小朋友:「我最愛皮卡丘。皮卡丘。魔髮精靈。我喜歡皮卡丘。我同意她,我最愛皮卡丘。皮卡丘。」

今年總共有17個巨型卡通汽球,新加入了《冰雪奇緣》裡的小雪人Olaf、超級飛俠的樂迪(Jeff)等。

民眾 Justine Sanginari:「 大概是第二次來看,第一次時就像我的孩子這麼小,他們這是第一次。感覺超棒,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

遊行還邀請了《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倫以及美國小姐卡拉‧蒙德等嘉賓。

今年共有28個經典汽球;26輛花車;1100名啦啦隊和舞蹈演員;超過1000名小丑;12個軍樂隊;以及6個表演團體,帶來精彩的遊行表演。

由於10月底曼哈頓發生恐襲事件,紐約警局今年部署了有史以來最多的警力。

新澤西居民 Susan Lee:「還是要繼續生活的,不能生活在恐懼中,還要繼續生活,充分享受紐約的美好。」

民眾 Justine Sanginari:「我會注意周圍,我先生也在後面看著。」

今年預計有350萬現場觀眾,500萬觀眾觀看直播。

遊行現場小朋友:「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