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新書記者會 咘咘、Bo妞萌娃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藝人賈靜雯出道27年,第一次推出新書,細數家庭婚姻歷程,為了新書宣傳,記者會上,請來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現身,萌翻全場。

藝人賈靜雯出席新書記者會,還有神秘嘉賓現身,就是她的寶貝女兒咘咘,雙汪汪的大眼睛,擄獲不少粉絲,堪稱是「最小網紅」。

主持人&咘咘:「家裡面都是誰照顧你,跟大家說,爸爸還是媽媽?媽媽跟爸爸。」

不怕鎂光燈,還在鏡頭面前唱歌,除了咘咘之外,還有賈靜雯的小女兒Bo妞現身,立刻萌翻全場。日前賈靜雯PO出,女兒咘咘與徐若瑄兒子Dalton,可愛互動的照片,不過傳出Dalton有勁敵了,就是陶晶瑩的兒子小龍,主持人一連問了咘咘兩次,到底比較喜歡誰?

主持人&賈靜雯&咘咘:「(徐若瑄兒子)Dalton。兩次就是真愛了。」

賈靜雯新書細數與修杰楷的交往過程,以及生活點滴,她透露其實一度猶豫,擔心會給對方帶來負擔。

藝人 賈靜雯:「那個時候當然有很多聲音,包括覺得年紀啊,然後可能一些成長過程,跟我一些事情,我當然很害怕,我自己的部分,會給他一些包袱。很真心的一些對談,我覺得這些都只是,自己的一個多想,反正就是有了現在的生活。」

幸福笑容全寫在臉上,現在女兒咘咘人氣旺,賈靜雯也笑說,現場媒體很多,但其實大家不是來看我的。賈靜雯兩個可愛女兒,咘咘與BO妞現身支持,成功為新書,做了最佳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