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擺脫灰暗趣味性大增 評價依然兩極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DC壓軸大片《正義聯盟》首波評價出爐,依然呈現兩極化。爛番茄網站開出37%的低分,但IMDb卻給出不錯的7.8分。不過,影評一致同意,《正義聯盟》擺脫了DC一貫的嚴肅與黑暗,加入不少笑點,趣味性已經大幅提升。

DC壓軸大片《正義聯盟》首波評價出爐,依然呈現兩極化。爛番茄開出40%的低分,但在IMDb網站上卻獲得不錯的7.8分。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說:《正義聯盟》是一團巨大醜陋的混亂;《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稍留餘地:《正義聯盟》不像《蝙蝠俠對超人》那麼糟;《洛杉磯時報》則是相當買單:《正義聯盟》確實是部令人滿意的超級英雄電影。

即便如此,《正義聯盟》算是DC擴展宇宙中評價次好的作品。由於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在拍攝期間因故退出,改由曾任《復仇者聯盟》編導的喬斯.溫登(Joss Whedon)接手。溫登修正了DC宇宙一貫的黑暗沉重風格,加入不少幽默元素,讓趣味性大幅提升。

演員 JK.西蒙斯(JK Simmons):

「電影的複雜度和廣度都在升級,標準已經變得很高,我覺得電影達到了這個水平。而且這部電影給DC宇宙帶來的幽默感,比以前所習慣的更多一些,我覺得很好。」

原本只是個普通宅男的閃電俠貝瑞艾倫,幾乎包辦全場笑點。被閃電擊中後的艾倫,擁有異次元超能力,有話直說的可愛性格,瞬間拉近英雄與觀眾的距離。

而DC亮點神力女超人,在《正義聯盟》凝聚成員向心力,讓團隊更加強大;蝙蝠俠也拋棄個人主義,與團隊並肩作戰。可以說,《正義聯盟》的成員們,都受到了超人的精神感召。

演員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在這部電影裡,超人存在於多個人物之中,他是一個典範。在上一部電影死亡後,他鼓舞人心的特質,繼續留存在這些超級英雄心中。」

《正義聯盟》各路英雄能力大不同,能互相扶持,也各有表現。對死忠粉絲來說,正是超級英雄電影獨有的熱血魅力。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