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恐怖份子 埃及軍方連夜空襲突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埃及週五發生近年來最嚴重恐怖襲擊,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三百人。警方表示,犯案者當時帶著ISIS的旗幟,政府則誓言對抗恐怖主義,針對恐怖份子藏匿點發動空襲。

埃及恐襲發生後,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大力譴責,要重挫恐怖份子。

週六,埃及軍方發布視頻顯示,轟炸機摧毀了發動恐怖攻擊的車輛及人員。

11月24日,數十名恐怖份子,駕車去到阿里什市的一間清真寺,用炸彈襲擊禮拜者,並向逃生民眾及救援人員開槍。

埃及軍隊自2013年以來,一直和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對戰,超過百位軍警殉職,塞西總統認為,這次事件是企圖阻止埃及的反恐努力,他強調,將以最強力手段恢復安全和穩定局勢。

雖然目前還沒有組織聲稱對此次襲擊負責,不過有目擊者說,攻擊者拿著伊斯蘭國旗幟。

隨著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朗和敘利亞被美軍節節挫敗,其一個分支在埃及西奈半島經常製造襲擊事件,並在阿里什市很活躍。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