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華社炮製3起惡性誹謗 看魯煒落馬

魯煒「十九大」後落馬。 (大紀元合成 Getty Images/新唐人電視台製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11月21日晚,中共新華社通報了中共宣傳部副部長魯煒涉嫌嚴重違紀被查的消息,民眾中叫好聲一片,原因是魯煒身兼網信辦主任之職,是千夫所指的網絡監控的主要責任人。至於魯煒落馬的原因,分析多指是聽命於劉雲山,給新政製造麻煩所致。其實,從所有落馬高官無一不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這一點來看,魯煒的落馬有著被掩蓋的迫害法輪功的更深層次的原因。

從魯煒的履歷表上看,2001年底至2002年初,是他被重用提拔的最關鍵時期。從2001年10月他從廣西上調任職新華社副秘書長始,一路綠燈,每一至兩個月就高升一次,至次年3月,僅五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飆升到核心黨組成員兼新聞信息中心主任的職位。而2002年前後,正是江澤民對一批賣力迫害法輪功的打手集體提拔重用的關鍵時間點,如劉雲山、李東生、周永康三人都是因為迫害得力在這一年同時提升至要職。劉、李和魯煒都是文宣口的人,幾乎同時擢升就可見江元凶當年對筆桿子的重視。魯被快速安排到重要職位,一則說明他在這場迫害中聽話;二則說明被江澤民犯罪集團給予了厚望。

新華社作為中共重要的喉舌之一,在迫害法輪功中從頭至尾都起著帶頭犯罪作用。自迫害法輪功始,新華社及新華網就大規模編造了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和誹謗的文章,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詆毀文章就達522篇之多。魯煒擔任新聞信息中心主任之初的2002年,詆毀文章明顯比頭一年增加,1到3月份,每個月都有十幾篇造假文章出台。

在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中,有三大惡性誹謗案件是在迫害難以為繼的時候被炮製出來,用以煽動仇恨並成功使迫害升級的,那就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除了「自焚」偽案是新華社和CCTV聯手製造的,後兩個都是新華社獨家炮製的。也就是說,三案都出自新華社之手。

「天安門自焚」偽案已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鑑定為中共一手導演的偽火,其中諸多疑點:在事件發生不到一分鐘內,有四個滅火器同時出現;自焚錄象顯示劉春玲被一穿軍大衣男子用重物擊打並倒地;王進東「自焚」時,兩腿間放著的裝滿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完好無損;劉思影作了氣管切開手術,卻能在被採訪時發出清脆的聲音並還唱歌,違背醫學常識。另外,根據台灣大學語音技術鑑定,自焚現場的王進東和一年後《焦點訪談》採訪的王進東不是一人。條條劍指這一新聞造假。

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則是利用和法輪功毫無關係的精神病人造假的兩個典型案件。前者事實真相是,傅怡彬是一個有很長精神病史和暴力歷史的精神病患者。是他精神病的發作造成了這場兇殺案。美國精神病專家Viviana Galli醫生說:「從精神病學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精神病案例。」曾經認識傅怡彬鄰居的馬瑞金女士也證實了傅怡彬早就患有精神病。

2003年6月26日的「浙江毒殺乞丐案」,是新華社繼2001年12月16日傅怡彬殺人案後,再次利用精神病人製造恐懼、欺騙並煽動民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又一惡性案件。事件發生後,新華網聲稱此案於7月1日晚已告破,並稱「犯罪嫌疑人陳福兆係一法輪功分子」。然而7月3日追查國際調查員調查時,當地政府部門的人員(縣宣傳部) 肯定地表示案子未破,沒說兇手是法輪功。當事人陳福兆有精神障礙,這一點陳的父親都予以了證實。

三起惡性案件雖然都屬誣蔑,卻挑起了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和使迫害加大加深。如僅「自焚案」的拋出,很多普通百姓就被媒體欺騙由同情法輪功修煉者到認同鎮壓,此後所發生的致死案例明顯增加,據不完全統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由原來的173名(從鎮壓至自焚偽案前的18個月)急增至881名(從「自焚」偽案至2004年1月的36個月間708名被迫害致死)。而延續至今的迫害,令每個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都深陷苦難的深淵,更有無數人被迫害致死致殘致傷,這些都與這些誹謗宣傳有著不可分割的作用。

兩起精神病人殺人案都發生在魯煒升到新華社並擔任要職的時候(2001年底和2003年)。如果不是靠著這些謊言的輸出鋪路,魯煒的仕途恐怕也不會這麼順坦。當新華社記者被國際社會調查員追問為甚麼不顧職業道德而造假時,有的記者就明確表示:「關於法輪功的文章都是指派,自己不會主動去寫。作為記者,寫甚麼,不寫甚麼,報社的老總來安排你,上邊叫我去採訪就要去,說哪個不寫還不能寫。」而哪些能寫哪些不能寫,是要看哪些能採用輸出哪些不能採用輸出的,作為新聞管制和新聞輸出的總負責人,魯煒是嚴格執行了江元凶的指令的。

但也正是因為這些謊言的輸出,魯煒犯下了重罪。新華社和新華網長期以來充當中共當局及江氏集團的輿論打手,在迫害法輪功中發動全民洗腦的宣傳攻勢,詆毀誣陷,捏造罪名,編造謊言進行仇恨煽動,為殘酷迫害推波助瀾,粉飾施暴者、誣陷受害者,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血腥和殘暴鎮壓的重要殺人工具。作為新華社的主要負責人,魯煒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罪不容恕。

由於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掩蓋,魯煒真正的罪行至今還沒有走入人們的視線;又由於網絡封鎖,魯煒更多的罪行還沒有被揭露出來──這恐怕也是作為網絡監管頭子的魯煒變態式地壓制網絡言論的主要原因。但作為相信善惡有報的民眾來說,魯煒的落馬並非預料之外。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修煉,迫害法輪功的人一定會受到天懲。那些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紛紛落馬早就一次次印證了這一點,魯煒只不過按天意的時間稍微晚了一步。

(文章轉自明慧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