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務 兩廳院新款app提升數位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科技趨勢應用,來看到,國家級藝文表演場館,兩廳院,已經成立三十年,因應數位科技潮流,推出全新app,提供一站式服務,透過app可以了解兩廳院停車場狀況,也能線上訂票隨即轉贈,還有演出相關豐富資訊,提升用戶數位體驗。

路途上,就能掌握兩廳院停車場狀況,進場看表演,只要app掃描條碼就能搞定,兩廳院推出新款app,讓使用者可以隨即購票,立即轉贈給好友。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 李惠美:「我買了票,甚至我一個人買四張票,我可以讓我的朋友,都下載這個軟體以後,我可以分送給四個人,大家就可以不用帶票券來。」

除了功能升級外,也讓內容資訊更豐富,從節目訊息、深度報導以及演出趣事都能在app上,輕鬆閱覽。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 李惠美:「行動的內容,我們要利用破碎時間,把顧客體驗,跟資訊能夠綁在一起。同時它是一個雙向服務,因為雙向對話,我們可以把社群跟劇場,緊密結合在一起。」

國家級藝文表演場館,兩廳院,已經成立三十年,響應數位科技潮流,透過app提供一站式服務,提升用戶體驗,未來聽音樂會、劇場演出,更加便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