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黃藍虐童案發酵 透視邪惡勢力根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紅黃藍幼兒園猥褻虐待兒童事件曝光後,在紐約上市的紅黃藍股價,跳崖式下跌。而中共的處理方法,就一如猜測,先是把爆料人抓走,再把涉事教師關起來。中共這種作法,是想保護誰?幼兒園的背後,到底暗藏了什麼樣的邪惡勢力?我們的,深入報導。

11月22號,紅黃藍幼兒園疑對兒童施以針扎、餵食不明白色藥片、猥褻和性侵犯的事件被曝光後,引發全球關注。

24號紐約股市開盤後,在紐約上市的紅黃藍股價跳崖式下跌,甚至遭遇腰斬,一度重挫47%。為防止崩盤,紅黃藍當天緊急宣布5000萬美元股票回購計劃,但是仍然沒能止住市場潰敗。

至少有兩家美國律師事務所宣布,對紅黃藍開涉嫌違反證券法開啟集團訴訟調查。

而在中國,第一時間被抓走的,卻是爆出軍方「老虎團」人員集體猥褻幼兒的爆料者。但「老虎團」政委就此事接受採訪時卻承認,幼兒園園長是該團退役人員家屬。

而所謂的「老虎團」,是指北京衛戍區警衛第3師警衛第13團。

大陸獨立調查記者 黃金秋:「我就想知道,你警方到底想保護誰呢?你首先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控制傷害這些孩子的人,你顯然在控制把這個事件公開的人。」

25號,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才在其官方微博上通報,一名女教師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被刑事拘留。

而據網上消息指,中宣部已經下令禁止報導紅黃藍事件。其他有關的爆料也已經遭到刪除。

(())

大陸獨立調查記者 黃金秋:「這個幼兒園是一個民營機構,它沒有這個能力和手段去網上這麼大規模的刪貼,這麼做就說明這個幼兒園的背景包括它的實控人可能真的和網上分析的是一樣的。」

據網絡爆料,紅黃藍幼兒集團不但有政法委背景,還有軍方背景。

公開資料顯示,紅黃藍註冊在開曼群島,公司前三大股東為孟亮、曹赤民、史燕來。據傳第一大股東孟亮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親戚,事發後,網友挖出了一年前孟建柱在時任海南省委書記陪同下,視察該幼兒園的舊聞。

第二大股東曹赤民是二炮軍官,退役後下海與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畢業的史燕來引進翻斗樂項目,第一家遊樂場竟然開在中國科技館。

還有網絡消息說,紅黃藍幼兒園園長的丈夫曾在老虎團任職,該機構的副總裁藺玉華,曾是瀋陽軍區司令部幼兒園園長。

(())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警方、政府、宣傳機構表現出來的反應,其實是過去其他的事件發生之後的典型反應的一個翻版,反复的在踐踏自己制定的法律,做壞事情的人因為看到了政府它要維持自己的統治,他跟高官有聯繫,有錢可以買通一切人一切機構,可以逃避懲罰。這種情況下,它社會裏的人覺得只要是有錢有權的話,他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據大陸《財新網》報導,紅黃藍幼兒園類似虐待幼童的事件,在其他連鎖幼兒園早就屢次發生。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從過去反覆發生的這個情況來看,它後邊一定是有官方的人在裏邊,有官方的利益在裏邊,那具體操作的這些商人,他一定是通過跟官方建立了某些聯繫,他在中國他才能做得起來,他才能做的這麼大。」

專家認為,紅黃藍事件只是被曝光出來的中國惡性事件的冰山一角,更多的還在掩蓋著。黃金秋說,在他原來調查的案例中,還有所謂的慈善機構,專門收羅幼童用來進行性虐待,然後拍出照片向社會要錢的,但是這類案子一直石沉海底。

新唐人記者 劉惠 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