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黃國昌 台灣基督教長老會牧師反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即將在12月16日舉行投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今天(11月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罷免票,遏止有心人士濫用罷免制度。

台灣基督教長老會牧師 黃春生:「這一次的罷免案當中,有一種氛圍就是,劣幣逐良幣這種氛圍,如果我們的社會一直同意讓劣幣逐良幣的話,我們的社會是不會進步的。」

牧師們力挺黃國昌,但發動罷免的安定力量依舊動作頻頻,11月初也號召群眾上街罷昌,雙方將在12月6日出席電視說明會,由黃國昌跟罷免案發起人孫繼正,直球對決,正反兩方各有12分鐘時間論述,為投票前暖場,12月16日投票日,必須有超過62798人投下贊成票,其中要包含新北第12選區1/4以上的選舉人,罷免案才算通過,時間只剩3個禮拜,長老教會把握時間反擊,保住黃國昌的立委席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