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寮柳橙促銷 鮮嫩多汁吸引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中寮鄉是南投縣最大的柳橙、柑橘盛產地,每到歲末年終,中寮20多種柳橙陸續上市,帶您到柳橙節,一起嚐鮮。

新鮮多汁的柳橙切開,吸引許多民眾來試吃,第九屆中寮柳橙節登場,20多種柳橙、柑橘一字排開,像佛利蒙、帝王柑、甜金桔、紅黃香橙、木瓜柳丁等,還有民眾最喜歡的珍珠柑,在這裡都可以吃的到。

民眾:「撥開一口就可以吃下去,而且它的肉質非常?,而且很多汁,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柑橘。」

中寮鄉果農 曾義泉:「今年柳丁比較豐盛一點,結果比較多,要用有機肥料,比較好啦,比較甜。」

中寮鄉位處中海拔山坡,丘陵地日夜溫差大,所以生產出來的品質優良風味佳,味道甜中帶酸,不同特色的品種都有特殊的柳橙風味。

南投副縣長 陳正昇:「我們中寮的柳橙種類非常多,據目前統計約有20幾種,中寮鄉其實在柳橙的種植面積,約占全縣的45%,以這種高比率,應該可以變成我們中寮鄉主要的產業。」

中寮是南投縣最主要的柳橙產地,占全縣45%的產量,處處可見結實纍纍又黃橙橙的鮮果,透過柳橙節活動,也帶動不錯的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