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有溫情 大小企業為弱勢寒冬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在台灣,處處都可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為了讓社福機關裡的孩子,也能有個溫暖的寒冬,新竹市青果公會,以及新竹科學園區的多家企業,為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募集耶誕禮物。

新竹市果菜市場批發商VS市議員:「蘋果一件,來蘋果一件,百香果兩件。」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的熱心會員,將一箱一箱的蔬果,和2000斤白米一一搬上車,總計超過30萬元的愛心物資,分別送到五個社福單位,拋磚引玉,期待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寒冬送暖的行列。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王坤祥:「一直以來18年從不間斷。這一些愛心,能夠散佈到新竹縣市的角落,做一些拋磚引玉有意義的活動,相信這個活動,我們會一年一年的持續,持續的把它辦下去。」

臨近新竹科學園區的飯店業者,也聯合21家竹科廠商的員工,為弱勢家庭的小孩,募集了2811份夢想中的耶誕禮物。五峰鄉幼兒園的小朋友,特地帶來熱情的舞蹈,感謝大家的愛與關懷。

應用材料公司公共事務部資深經理 譚鳳珠:「很多小朋友提出來他們不同的心願,那我覺得我們同仁,很多同仁都是很細心,他願意多花點精神,譬如有些小朋友提出來心願是說,我要買文具,那我們就把他想了很多,把從筆記本、筆、各式各樣的原子筆、鉛筆、然後修正帶,還有很多的一些這個橡皮擦,然後組成一個盒子送給他們。」

新竹老爺酒店經理 陳進東:「大家的投入,讓這些小孩子的心願,能夠在年底有一個很圓滿的一個結果。對小朋友來講,我相信能夠帶給他們一整年的歡樂。」

歲末寒冬,雖然有許多企業及商家的愛心湧入,各社福單位還是顯現資金短缺窘況,還需要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寒冬送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