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底線!陸家屬爆孩子脫衣.遭脅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紅黃藍幼兒園虐童猥褻案,很多家屬痛心地向媒體陳述,孩子的遭遇,然而這些影像目前已經遭封鎖,中共目前只刑拘了一位女教師,但孩子口中的其他犯案男性,卻置之不理,中共還抓捕所謂的「造謠者」。

北京紅黃藍家長:「有家長說是上醫院給孩子做檢查,然後確定是肛裂」「可能孩子淘氣甚麼罰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我不知道是脫光了罰站,(那針眼呢),針眼的話,我昨天才發現,因為那個非常小,不仔細根本看不到。」

北京紅黃藍家長:「我覺得不對,我說小朋友怎麼會光溜溜嘛,然後我就說叔叔呢,他說,叔叔也光溜溜」「他們三個說是被罰站了,說叔叔說,你要是不聽話,就扔垃圾桶裡,掐脖子,比這樣一個動作,然後說器官就沒了,扔垃圾桶裡」「院方一直拒絕我們調監控,(警方是怎麼說的),警方就讓我們等」

北京紅黃藍家長:「老師就跟孩子說,我有一個長長的望遠鏡,一直能伸到你的家裡面,說你說甚麼做甚麼,我都能知道,你說孩子怎麼不害怕」

紅黃藍幼兒園,學費每月高達5千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萬5千元。過去一個月,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湖北、江蘇、內蒙都出現了虐童事件。

您也會想看↓↓↓↓↓↓↓↓
虐童為升官?「紅黃藍」中的邪惡爺爺 
掀中國幼兒園黑幕!虐童背後折射出的邪惡 
孩子生病為籌錢竟吃下這東西...中國網民酸「進入hard模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