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疑遭中共封殺 凱蒂佩芮明年4月二度台北開唱

2015年凱蒂佩芮台北演場會,披上中華民國國旗,引發外媒關注,中國的微博則狂刪。(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2015年首度來台北舉辦「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穿著代表太陽花學運的太陽花裝、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疑似因此遭到中共封殺,今年11月未能拿到到中國的簽證,缺席在上海舉辦的維秘秀。

不過,凱蒂佩芮難忘台灣的粉絲熱情,明年4月4日將再度來台,「Katy Perry WITNESS: The Tour 2018 Taipei」(凱蒂 · 佩芮 見證巡演 2018台北站)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票券將於 12/9 中午12:00開賣。

舞台的原創設計使全場座席無死角,每個座位都能清楚地欣賞凱蒂的表演、以及舞者和樂團的演出,演唱會猶如一場奇幻的旅程,從宇宙到地球,從太空恆星到海底深處,一同回顧凱蒂佩芮至今的各大金曲及歌壇里程。

九月從北美起跑的演唱會,洛杉磯時報、今日美國、紐約時報、告示牌等媒體關注,「龐大多彩的舞台,令人瞠目的道具,雄厚的歌喉,使她一直在40大最佳演出歌手中名列前茅,相較以往的激昂演出現在更為精緻」、「繽紛炫目的壯觀演出」好評不斷。

凱蒂佩芮今年還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見證》(Witness),拿下美國告示牌冠軍,也是她第三張冠軍專輯。

凱蒂在2007年加入國會唱片,次年發行《One of the Boys 花漾派對》。2010年以《Teenage Dream花漾年華》鞏固巨星地位。2013年再以超炫光亮眼的成績,橫跨百國於itune上榮登第一,創下全球1250萬專輯銷售佳績。而她的單曲,「聽我吼」(Roar)、「煙火」(Firework) 及「黑馬」(Dark Horse)都超過單曲銷售及串流的1000萬門檻,榮獲唱片工業協會數字單曲鑽石獎(RIAA Digital Single Diamond Awards),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三首鑽石單曲的女歌手。在Capitol Records的十年間,總共累計了180億串流量,全球銷售超過4000萬專輯及1.25億音軌。她還是推特Twitter上首位擁有超過1億粉絲的藝人 ,也是目前大家最愛追蹤的明星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