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案查到底?柯文哲:藍綠都有辦不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慶富案持續延燒,從得標、放貸到撥款,到底有沒有人居間護航?儘管檢察總長顏大和,昨天(27日)特地南下高雄地檢署,聽取專案小組簡報,還宣示偵辦到底。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說,慶富案「一定辦不下去」,因為藍綠,通通都有。

檢察總長 顏大和:「假設有人趁著國艦國造這個國防武力,自主項目之一,從中舞弊,我們司法機關絕對偵辦到底。」

強調偵辦到底,檢察總長指示高雄地檢署組成辦案團隊,宣示決心;但問到包括獵雷艦招標採購過程、金融機構聯貸,或涉及其他弊案,卻通通偵查不公開。慶富案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還傳出早在慶富得標時,為了換取高雄銀行的履約保證17.5億,竟然找地下錢莊借錢來擔保!

慶富案誰在居間護航?檢調強調查到底,偏偏柯文哲當起黃大仙,鐵口直斷慶富案肯定辦不下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垃圾不分藍綠。像這次慶富案就辦不下去,通通都有,慶富案很清楚,一看就知道這一定辦不下去,兩邊都有。」

出席政大演講,柯文哲再提 名言:「垃圾不分藍綠」,諷刺慶富案是藍綠歷史共業,不該隨便推卸責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慶富案我覺得辦太久了,一開始辦可以把責任推給前朝,可是時間一拉久了,現任的執政者就會開始受傷,開始流血,拖越久我覺得流血會越多,所以我覺得慶富案應該快一點速戰速決。」

柯大仙左右開弓批藍綠,還開藥方建議偵辦得速戰速決,就看中央埋不埋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