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稱蔣萬安是國民黨柯文哲 柯P淡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2018選舉煙硝點燃,被國民黨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法委員蔣萬安,因杯葛一例一休修法,聲望看漲。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勁敵,上午受訪時,一派淡然,表示做好市政就是最好宣傳,不需要廣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這是這樣,對我來講就是,反正選連任的人也不用去做什麼廣告,每天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宣傳。」

對於姚立明評論,蔣萬安是國民黨柯文哲,藍綠通吃,挑議題走柯P路線,柯文哲淡然以對,表示市政是最佳宣傳。而關於違建的拆除數量比歷任北市長少,他也反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是這樣啦,我認為在我的任內,違建的數量還減少了,所以是這樣,違建不是一直蓋一直拆,那永遠沒辦法解決,應該是遏阻它不蓋新的,這樣的話讓拆違建(量)這樣慢慢降低,所以不是拆違建多你知道,就是厲害,最最高境界應該是,沒有違建也不用拆。」

柯文哲表示他任內違建數量減少,單看違建拆除數量會有解讀上的誤差。另外對於蘇麗瓊接任勞動部政次,他說,這是去救援一例一休。

台北市長 柯文哲:「蘇麗瓊去接那個勞動部政次,其實我也知道應該是去,對那一例一休當救援投手,所以我也會跟她說辛苦了,因為,因為台灣阿信辛苦了。(可是前政次好像因為修法壓力跑掉,你覺得她頂得住嗎?)可以啦可以啦。」

柯文哲說,蘇麗瓊能頂著壓力接任世大運執行長,表示抗壓性超強。另外受訪時提到,如年改、公宅,是二十年前政府就該面對的,等到財政有負擔、社會出現高房價才處裡,已經太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