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活魚節 推動石門旅遊多樣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桃園石門水庫是台灣第三大水庫,一年四季湖光山色美景變化萬千,加上肥美活魚製成的道道佳餚,成為遊客熱門景點。桃園市政府12月推出石門活魚節,要讓民眾品嚐活魚抽大獎。

為迎接桃園一年一度的石門活魚節,主廚們挖空心思,端出一道道好吃的魚料理,就是要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活魚餐廳 余小樺:「我們今年活魚節推出的就是,活魚翠玉上湯包,那我們跟以往不同的話,我們把魚肉包在高麗菜裡面,這樣又有蔬食的口味,我們一樣劃開來,讓湯汁流出來,讓大家可以吃到鮮甜的滋味。」

活魚餐廳 李仁堅:「柚香雙味魚捲,我們選擇天然食品,裡面包了南瓜、還有柚子,結合南洋風味,少油少鹽不油炸,用水煮魚的方法。」

活魚餐廳 李淑英:「這次很特別我們推了親子餐,就是用泥中尋堡這道料理,我們是用我們的手工銀絲捲來做,加上我們的無刺料理的魚肉,那泥中尋堡的醬料,我們是用桔醬。」

活動期間,桃園市政府與石門20多家活魚餐廳及商家合作,推出好康活動。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只要在店家入口的QR-Code掃進去,就可以抽兩隻各一兩的黃金魚,當然我們有另外贈送抵用券,跟贈送紀念的石門的活魚的小魚,我想石門水庫它是非常好的一個觀光休閒,跟運動的地方。」

市長說,現在石門水庫水位,正是歷年來最高,加上楓葉美景,正是適合旅遊的季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