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新北市長誰參選 自家人登報要朱放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2018新北市長之爭,藍營人選尚未拍板定案,但已經有深藍團體,砸錢在報紙上登半版廣告,因為地方上曾盛傳,黨主席吳敦義屬意周錫瑋出戰新北,但朱立倫卻力捧自家副市長侯友宜。對此,朱立倫重申團結,要支持者炮口對外,至於人選部分,他說交由民意決定。

鮮紅色粗體字,斗大標題要前主席朱立倫知所進退,別插手2018新北市長布局。

新北市長 朱立倫:「目前國民黨由吳主席來領導,最後提名當然是由吳主席跟黨中央來負責,砲口對外,不是造成任何親痛仇快。」

要支持者砲口一致向外,重申團結重要性。但這一篇署名「決戰2018(深藍聚落)聯盟」,還有「反對諸侯綠化國民黨聯盟」的登報,還掀朱市長的「舊帳」。

記者VS.前新北副市長 許志堅(2015):「副市長有收錢嗎?」

包括副手許志堅涉貪收賄、黨主席任內的換柱風波,文末更點名市長熱門人選侯友宜,曾受前總統陳水扁提拔,接棒後果誰擔責任?

新北市長 朱立倫:「任何個別的意見,我們都是謝謝指教,國民黨就是支持,最受民眾肯定的候選人。」

新北市議員(國) 林國春:「它(登報)會引起剛剛所講的話題,大家會去討論,侯副市長適不適合,李四川適不適合,或者是周錫瑋適不適合,這個大家來檢驗。」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初選都會根據機制來走,所以說,當然,我想它(登報)也是善意的一個呼籲。」

藍營民代,不管中央還是地方,不願朝派系鬥爭去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