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挺黃國昌 號召選民站出來反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黃國昌罷免案下個月16號進行投票。今天有多位律師聲援黃國昌,呼籲支持黃國昌的選民,站出來投票反對罷免案。

法律界發起支持黃國昌連署,10天獲得5百名各方法律人支持。多名律師也召開記者會力挺黃國昌。

律師 胡博硯:「很多人說他怎麼樣愛作秀,愛哭一大堆的,你可以不喜歡他,你可以主觀不喜歡他,可是你從來沒有辦法去做客觀上去說,這個人就是一個不用心,沒資格然後做錯事情的人。我們要讓台灣的民主再贏一次,我們要讓人家知道,我們汐止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是值得支持的。」

對於外界指責黃國昌不跑紅白帖,讓基層感到遭背叛,聲援黃國昌的律師有話要說。

律師 陳孟秀:「我們政治人物跑紅白場的機會,永遠大過於他專注在法案之上,所以我們其實非常感謝我們台灣,能夠出現這樣一位立委,他致力於所有的法案書寫,致力於所有案件的親力親為。」

呼籲汐止選民讓黃國昌留在立法院。罷免投票剩下半個月,正反雙方積極動員,號召各自支持者,出面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