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日本媒體人籲立法遏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多年來持續受國際抨擊,日本資深記者,野村旗守,在東京一場演講上,揭露中國器官移植黑幕。同時也呼籲立法,禁止國民參與中國移植旅遊。

記者:來自日本等發達國家急需器官移植的患者,支付金錢到中國購買器官。而這種移植旅遊的背後則是,中共殘酷活摘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販賣牟利的暴行。

1個半小時的演講會上,野村旗守先生向與會者展示了中國民用機場內,人體器官轉運綠色通道的照片。隨後用大量的證據說明,這些器官源自被殺害的法輪功修煉者。指出在日本,也有中介介紹患者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日媒體人 野村旗守:「雖然打著非營利性組織等名義在做,其實都是非法的,就是為了掙錢。日本還沒有制裁這些人的法律,所以那些人敢這樣做。對這些人也得嚴厲處制。」

東京都議會議員 土屋敬之:「我想把這項活動推廣起來。現在中國有很多人被監禁,我想為解救那些人而努力。」

與會者:「人的生命是神賦予的,喪失了『人的生命是尊貴的』這種理念,才做出這樣的事情。」

據悉,為避免日本國民捲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今年秋天,在日本成立了「赴中國器官移植慎思會」。這次的主題演講也是慎思會成立以來的第一次活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