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攜悠遊卡做公益 12月杜拜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登上世界球后滿周年,代言邀約不斷,戴資穎也不忘做公益。日前悠遊卡公司與戴資穎合作,發行1萬張限量版悠遊卡,雙方決定將一半所得,50萬元,捐助弱勢團體,戴資穎說,希望借這個機會,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主持人:「讓我們的戴資穎有更加足夠的資源經驗,再為台灣再爭光喔。」

剛摘下香港羽球超級賽女單冠軍的戴資穎,又獲得悠遊卡公司85萬元的獎勵與贊助金,實踐對戴資穎在世大運贏得5場、奪冠軍的承諾,為紀念戴資穎台北世大運奪冠,悠遊卡公司特別發行1萬張紀念卡,挾著球后超人氣,半小時就搶購一空,雙方更決定,將販售所得一半拿出來做公益。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林向愷:「她是台灣之光,所以我們應該,跟她合作這個合作不只是,發行悠遊卡而已,更重要,也要從事公益活動。」

世界球后 戴資穎:「這一次就是可以一起,做公益然後捐錢給,就是兩個社福團體,我覺得是,非常的難得,然後就是也很謝謝他們就是可以,讓我藉由這個機會就是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戴資穎希望將這筆經費,幫助弱勢族群和偏遠地區的孩童,購買練習羽球的相關物品,這也是悠遊卡公司第三度發行戴資穎悠遊卡,對戴資穎來說,是個特別的記錄方式。

世界球后 戴資穎:「這個方式就是記錄自己,達成這個,就是在台灣辦的世大運這個,金牌對,然後留在台灣,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記錄,然後讓大家,一起就是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戴資穎在香港賽事,引起外媒關注,印度國家隊教練戈皮奇稱讚,戴資穎擁有球界最佳的擊球判斷能力,前奧運男雙金牌得主、中國好手蔡贇也表示,在戴資穎身上看到了印尼名將陶菲克的影子。接下來,今年最後一場杜拜年終賽,戴資穎蓄勢待發。

世界球后 戴資穎:「盡力的去發揮,對,然後希望可以讓,體育環境更好,讓更多人看到所有選手的努力。」

從自身做起,戴資穎透過自己對羽球的熱愛與行動力,讓越來越多人關注台灣體育。對於明年賽事計畫,戴資穎說,將以亞運跟世錦賽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