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14協會首次聯展 飽覽各類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喜愛藝術的朋友別錯過了!新竹縣文化局,首次聯合14個協(學)會,共同展出170件作品,民眾可以一口氣欣賞 油畫、水彩、玉石、花藝以及攝影作品。

新竹縣14個協(學)會攜手聯展,共有159位藝術家,展出170件作品,提供藝術家互相學習、進步的平台。

松風畫會創會理事長 劉達治:「集合各會選出一些代表作,到這裡一起展出、互相的交流,那一方面也表現我們新竹縣這些藝文團體,這個團結的力量,那對整個新竹縣的這一個藝文的風氣的提升,那也滿有助力的。」

新竹縣文化局長 張宜真:「透過協會之間彼此的展出,也能夠彼此的來學習,把經驗互相的交流,來提升整個新竹縣藝術文化的水平。」

松風畫會展出各類的水彩和油畫,心齋藝術學會展現精細的工筆畫,玉石協會唯妙唯肖的石雕作品,竹林雅集會員帶來將近失傳的螺鈿工藝,花藝老師精心的花藝設計,都讓人耳目一新。

新竹縣花藝協會第二屆副理事長 黃子耘:「因為剛好安排我的位置區塊,就是在這個柱子旁邊,所以我就做了一個,就有種盤龍擎柱的感覺,所以有這個自然的線條流瀉下來。」

新竹縣十四大藝文協會理事長 古榮政:「我們新竹縣有很多的藝文團體,那這一次的聯展也是首次的展覽,非常難得,各個協會都是精銳盡出,都是用最好的展品來呈現。」

首次文化藝術聯展,除了平面的繪畫和書法作品,也包含各種立體的木雕、玻璃和陶藝,讓民眾一次飽覽各類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