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首架ATR抵台 松山機場百人排字

華信航空首架ATR抵台 松山機場百人排字(華信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華信航空為迎接首架ATR72-600新機抵台,由華信航空董事長謝世謙、總經理曹志芬親率ATR全體機師、空服及地勤人員,在松山機場興高采烈迎接新機的到來。華信航空第一架ATR72-600、編號B-16851嶄新飛機降落松山機場,現場華信同仁、台北航空站主任朱耀光、關務署台北關松山分關主任范姜群青及機場作業人員近百人都報以最熱情的掌聲與歡呼,為慶祝這歷史性的重要時刻,華信航空特別安排由ATR全體機師、空服、地勤同仁們,排出ATR三個英文字母的人形隊伍,為國內航空界創舉,現場更擺置高度120公分的「華信航空」四個大字加上海東青logo,以浩大聲勢迎接第一架ATR72-600的到來,熱烈歡迎加入華信航空機隊行列。

現場華信同仁、台北航空站主任朱耀光、關務署台北關松山分關主任范姜群青及機場作業人員近百人都報以最熱情的掌聲與歡呼(華信提供)
現場華信同仁、台北航空站主任朱耀光、關務署台北關松山分關主任范姜群青及機場作業人員近百人都報以最熱情的掌聲與歡呼(華信提供)

華信航空成立於 1991年6月的華信航空,機隊包括:E190 共6架、B738 2架,ATR72-600機隊共9架將自2017年11月29日起陸續引進。華信航空為中華航空所投資創立的子公司,飛航國內台北、台中、金門、馬公、台東、高雄、花蓮7個航點、每周約150班。華信航空兩岸及國際航線,總共飛航19個航點、每周達120個航班。於2014年再度獲得金翔獎殊榮的華信航空,持續推動飛航安全、優質及創新的服務,提供旅客平安、便捷、舒適的旅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