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做低端人口!黃之鋒等將上街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香港民主派將在後天,星期日發起「抗擊威權政治」的遊行活動,他們呼籲香港民眾,不要做中共的低端人口,守護香港。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也將出席。

今次遊行由社民連、香港眾志、民主黨、公民黨等政黨團體聯合發起,將於周日下午2時,由灣仔修頓球場遊行至終審法院。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表示,下周四高等法院將就佔旺藐視法庭案宣判,很可能再次入獄,希望關心抗爭者、政治犯的市民踴躍出席。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是今年內唯一一次機會能與我們這麼多位抗爭者、政治犯一起同行。」

社民連成員梁國雄形容,香港人在北京眼中是「低端人口」,呼籲港人要爭氣一起上街對抗中共威權。

社民連成員 梁國雄:「其實831決定,就是他們去反對這個決定,它就宣布香港人是『低端人口』,你們低端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在那裡住但無權投票,你無權選,我們已經做了『低端人口』20年。」

前議員劉小麗強調,越多人上街遊行更顯示市民不怕威權壓境,唯有一起上街才能守護香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