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搗彈 川文二次通話 韓美下週聯合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北韓日前再次發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連續兩天通話討論北韓問題,雙方達成共識,持續對北韓採取最大強度的制裁。而韓美兩國也將在下週進行,史上規模最大的,空中聯合演習。

韓國Arirang電視台主播 Mark Broome:「南韓與美國的領導人重申,持續對北韓施加最大的壓力與制裁,要讓這個政權回歸談判。」

週三上午,北韓再次發射導彈,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川普29號、30號連續兩天通電話,討論北韓問題,第二次通話長達一個小時。具體內容包括,全面切斷朝鮮的資金鏈以及輸油管等。而美國也已經決定,動員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和紐西蘭四個同盟國,對北韓海上貿易展開全面封鎖。同時,美日韓三國軍方,也召開視訊會議,同意共同加大力度,迫使北韓放棄開發核武與導彈。

韓國YTN電視台:「下一週,史上最大規模的韓美空中演習就要開始了。總共有230多架飛機參與演習。國防部表示,將在明年冬奧結束之前,加強部署美國的戰略資產。」

下週,韓美兩國將舉行年度大規模聯合空中演習,美軍六架全球最強的F-22戰機「猛禽」,將在2號抵達南韓,B-1B轟炸機等,也將在下週陸續抵達。

另外,據韓聯社報導,由於北韓導彈威脅日益加劇,南韓軍方在12月1號下午舉行儀式,針對北韓,成立斬首行動特殊任務部隊,兵力為1000名。

另外,據韓國媒體報導,日前投奔南韓的脫北士兵身份曝光,為北韓憲兵幹部的兒子。川普在推特寫到,「難以相信北韓的人民、軍人能夠在如此恐怖的環境下生活。俄羅斯和中國都譴責了這次的試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