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科教天文館 聯手出招搶耶誕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耶誕節快來了,各大商場百貨,台北、新北市政府,都已經推出耶誕主題互尬搶人潮,兒童新樂園,也和好鄰居科教館、天文館,三館聯合推出耶誕活動,不只有尋寶活動,每週末都有趣味表演,讓小朋友都好期待耶誕節來臨!

小丑雜耍搭配獅子跳舞,用表演宣告兒童新樂園耶誕活動正式起跑!儘管才12月1日,樂園內已經充滿濃濃耶誕氣氛,還搭了耶誕歡樂屋給大家拍照,小朋友超興奮。

小朋友:「耶誕節的屋子,有耶誕節的氣氛,而且現在快到耶誕節了,還滿期待的(耶誕節),因為可以吃蛋糕。」

小朋友:「(遊樂設施)這裡是一個樹屋,耶誕節有耶誕樹,所以很好玩。」

隨著耶誕節腳步來臨,兒童新樂園已經做好規劃,連續四週都在園區內進行不同表演、趣味尋寶,甚至還和好鄰居科教館、天文館三館聯合推出耶誕節合照活動,讓民眾能夠一口氣玩整天。

兒童新樂園主任 羅啟倫:「我們去年12月總入園人數,大概是18萬左右,那我們希望透過今年,比較不同的活動設計,能夠把入園人數再提升到,我們希望目標看能不能達到20萬人次。」

不只兒童新樂園,台北跟新北市也在互尬。台北市推出大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嘉年華」,重現電影中的冰雪奇幻王國,吸引民眾搶拍。

而新北市邁入第7年的重頭戲「新北耶誕城」,則是利用光雕投影,讓整座33樓高的新北市政府大樓,變身變形金剛、移動城堡,還有點點螢光的燈廊。耶誕節還沒到,民眾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