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童話世界!小火車穿梭紐約植物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紐約的假日季,有很多的地方,都會舉辦獨特的假日展覽。下面我們就到紐約植物園,去看看在那裡舉辦的假日火車展。

搭上小火車,順著鐵軌,一路駛過紐約最受歡迎的地標建築,包括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等。

今年,是紐約植物園舉辦的假日火車展(The Holiday Train Show)第26週年。這些精緻的迷你小火車和紐約地標,全部都是手工製作。

紐約植物園展覽和公共關係副會長 Karen Daubmann:

「150個由植物做成的地標建築,你會看到各種火車並駕齊驅,共25輛火車。所有美麗的建築,都是用種子、豆莢、堅果、松球、漿果、樹葉建成的,很棒很精緻的細節。」

今年的展覽,在曼哈頓中城部分,展示了新的聖巴索羅謬教堂和通用電氣大樓模型,更新了帝國大廈的內部燈光,建了新的克萊斯勒大廈。

紐約植物園展覽和公共關係副會長 Karen Daubmann:

「看火車展長大的孩子,現在帶他們的孩子來看。火車也是,對很多家庭來說,這些火車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傳統。人們喜歡火車的移動和聲音,有種懷舊的感覺。」

假日火車展在布朗士的紐約植物園內舉行,將持續到明年1月15號,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去一窺究竟。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