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稅改闖關!美國10年將少1.4兆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美國30年來最大的稅改案,星期六在參議院闖關,預計未來十年間,會讓美國納稅人少繳1.4兆美元的稅,而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談話時強調,要用「減稅」一詞來稱呼這一歷史性法案,而不是語義模糊的「稅改」。

美國總統 川普:「就在昨晚,我們通過了本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以及稅務改革計劃。」

在400位捐款人面前,川普表示曾要求下屬用「減稅」一詞稱呼法案 ,而避免單獨使用語義模糊的「稅改」。

美國總統川普:「改革也可能意味著增稅。所以我告訴我的夥伴,把每個人都召集來開會,包括參議員、國會所有的工作人員。我?我們必須要用「減稅」這個詞。 」

參眾兩院通過的「減稅」法案,預計將在未來十年間讓納稅人少繳1.4萬億美元甚至更多的稅款,其中主要是個人所得稅和公司稅。

川普認?,民主黨全體反對減稅計劃並非明智之舉。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他們將?此在下次選舉中付出代價,因?他們投票反對減稅。政治上來?,我不認?這是明智之舉。」

川普強調,減稅的目的是為了國家的經濟發展。

美國總統 川普:「但我們正在做的,如果你看看,我們正在發展國家。我們正在增加工作崗位,各方面都在增長。我們現在有很多公司正紛紛回國,減稅前就有了。」

川普還強調,他的經濟政策已經讓美國幾乎所有經濟指標都創下歷史新高。

美國總統 川普:「消費者信心達到17年最高,我想說是歷史高點。消費者信心。企業信心,史上最高。幾乎所有都達到史上最高,包括最大的,股市,達到了歷史最高。」

川普表示,減稅計畫實施後,可以期待經濟增長有更好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 林宇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