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大手牽小手 公益園遊會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南投家扶中心,日前在中興新村舉辦「大手牽小手」園遊會,有15家企業及愛心團體,共同捐助136個攤位,招待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親子同歡。

公益園遊會上,南投家扶中心小朋友帶來輕快的烏克麗麗演出。這場活動是由企業及社團資助136個攤位,每個攤位都準備不同的物品,提供民眾來選購,園遊會的收入,將全數捐給南投家扶,救助弱勢。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 魏季李:「我們最主要是要募集資源,來幫助我們3000多名弱勢家庭的孩子、2000戶的家庭,透過今天的園遊會,他們可以與大家一起來同歡。」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委員 陳學堂:「家扶中心有鑑於這些就要幫助他們,每一年在花獎助學金的時候,要花將近2千萬的獎助學金,讓他們在註冊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大的壓力。」

台灣社會充滿愛心與正能量,企業及社團出錢出力,而受到幫助的學生,也從中學到付出與回饋。

受助學生:「它(家扶)讓我們知道不只是接受這些輔助,我們也會做一些志工的活動,不只是接受別人的施與,我們也是想要付出一些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

科技公司董事長 廖月照:「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態,來回饋這個居民,還有回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希望他長大以後,也可以用這個態度來回饋需要幫助的人。」

每個攤位都熱鬧滾滾,民眾熱情選購,企業及民眾愛心不落人後,熱鬧溫馨的場面再次讓人見證,台灣最美的一道風景,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