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宴 28道小吃只要30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說到台灣美食,少不了道地的鹿港小吃。現在還推出一年一度的 小吃宴,每人只要300元就能吃到28道 鹿港經典小吃,報名活動一開放,馬上被搶訂一空。

打蛋攪拌,倒入熱油鍋,煎熟一面再翻面,頂著高溫爐火製作蚵仔煎,鹿港小吃宴請來當地百年三番錦魯麵的總舖師,特別製作鹿港地區少見的,沒有裹粉的蚵仔煎、還有用每台斤要價1200的母蝦猴做小吃料理。

鹿港廟口商圈發展促進協會常務理事 陳慧玲:「我們特色就是說,有季節性的母蝦猴,因為這個季節性,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母的蝦猴,然後還有那個三番錦魯麵所做的那個無粉蚵仔煎,他們開店了一百多年。」

28道鹿港在地小吃陸續上桌,像是包子、烏魚子、麵線糊、母蝦猴、蚵仔煎,民眾不必東奔西跑,坐在原地一桌吃遍鹿港傳統美食。

民眾:「蝦猴的話,之前吃的都是有炸過的,那這次吃的是沒有炸的,比較不會那麼硬。」

民眾:「300元可以吃28道菜非常划算。」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更喜歡吃的就是鹿港的蚵仔煎,還有鹿港的這個田螺,還有鹿港的這個糕餅。」

一年一度的鹿港小吃宴會場,150桌近1500人的宴席,熱鬧滾滾,就連鹿港鎮長黃振彥夫婦也變裝演出上菜秀,滿桌的美味跟熱鬧人氣,年年打響鹿港小吃的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