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連53週第一 球后戴資穎下週打年終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5 日訊】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11月26日拿下香港羽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後,一回台灣行程滿檔。而接下來,又要出發到杜拜,進行世界羽聯超級年終賽。

羽球球后戴資穎,一身黑色休閒打扮,出席活動。先前她因為右肩舊傷復發,退出日本羽球公開賽,為養傷返台治療。

羽球球后 戴資穎:「如果你受傷了一直沒有處理好的話,就是會,可能就沒有辦法繼續的打球,就是持續下去。那我覺得就是,用盡了任何方法啦,就是那個時候回來的時候,就是用盡了任何方法說,要把它趕快在最短的時間內作復原。」

積分連53週第一 球后戴資穎下週打年終賽
積分連53週第一 球后戴資穎下週打年終賽

戴資穎說,在醫師的建議下她用了PRP療法,讓她復原狀況良好。因為有舊傷,每天練習完都要放鬆,讓身體緩解疲勞。上周剛比完香港羽球公開賽,13日,又將飛往杜拜,參加年終羽球超級系列賽的總決賽。不過世錦賽女單冠軍奧原希望因為傷勢退出比賽,兩人將不會在年終賽碰到。

羽球球后 戴資穎:「嗯,我覺得比賽這種東西是長久的啦。就像我那時候也會選擇,棄權就是因為想要讓,手休息一下然後就是去做復原。我覺得她應該也是,一樣的想法,只是她可能,傷勢不曉得是不是比較嚴重還是,怎麼樣就是她才會去選擇,棄權吧。」

戴資穎表示,這場杜拜年終賽,她準備得差不多,都在持續練習。若戴資穎順利奪冠,也將突破紀錄,超越來自中國的上一位球后李雪芮,成為第一個在年終賽奪得三次冠軍的,世界球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