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紅禍殺戮上億人 共產黨緣何嗜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5 日訊】縱觀共產黨的百年歷史,殺戮一直貫穿始終,並造成了全世界上億人的非正常死亡。共產黨為何嗜殺?九評編輯部新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出真實的原因。下面請看本台的系列報導。

翻開中國歷史,帝王登基後常常大赦天下。中國2000多年帝制歷史上,皇帝大赦有1200多次。

但共產黨拉開統治的方式,卻是大規模屠殺。

從第一個共產黨政權蘇聯開始,首任黨魁列寧,就授權秘密警察組織「契卡」不經審判直接殺人,契卡5年殺人數百萬。最終蘇共殺戮的總人數,最高估計達6千萬人。

受蘇共扶持起家的中共,奪權後也立刻開始殺戮,1950年中共土改,殺掉地主鄉紳至少200萬人;同一年開始的鎮反運動殺人至少72萬;隨後三反五反、反右、文革等幾十場運動,至少造成六到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

時政評論人士 文昭:「共產黨的殺戮對象,主要是針對那些在文化、生活方式傳承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社會階層。比如在農村,主要針對傳統的士紳階層和知識份子,他們對農村傳統社會結構的穩定,整個社會道德的穩定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所以通過土改來殺戮他們。」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第三章,聚焦共產黨對傳統文化傳承者的殺戮。

對世俗社會,共產黨鎮壓農村的士紳階層、城市的有產者、知識份子等菁英;對宗教信仰團體,那些不接受共產黨統戰滲透的修行者,一直是鎮壓的重點。

蘇共掌權22年內,蘇聯境內的東正教堂和修道院98%被關閉,4萬多名神父被迫害致死。

中共1950年鎮壓會道門,1966年文革期間「三教齊滅」,1999年又鎮壓法輪功。迫害信仰的政策幾十年不變。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一旦大家都相信神了,都要去行善的話,那麼中共這種鬥爭哲學的工具就沒有了。在一個正常的現代國家裡面,是政教分離的。政府是通過法律來管人的行為,而宗教信仰是維持人的道德。中國人的道德崩潰,是一個統治集團進行策劃而且強制推行的結果。」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出中共嗜殺的多重目的。一是消滅它製造的敵人;二是讓殺人者成為共產黨的從犯、變成共產黨的殺人工具;三是打造紅色恐怖環境,震攝所有人。而最終目的,是為破壞文化與道德開路。

大陸網路作家 荊楚:「中國共產黨它提倡人與人之間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提倡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仇恨,相互的不合作,相互的懷疑。這樣熏陶出來的人,沒有道德底線。」

旅美知名學者 吳祚來:「他使整個社會變成一個反制的,一個蒙昧化的狀態的,只崇拜一個領袖的一個政教合一的國家。只有馬克思主義教條,只有毛澤東思想,把中國就變成一個紅色宗教的國家。」

打壓傳統文化的承傳者,導致文化斷層。到1966年文革時,完全受黨文化教育的一代進入青少年。在官方動員下,他們刨孔子墳,砸岳飛廟;北京學生打死教師;廣西黨員帶頭人吃人等暴行大規模出現;中國人敬天信神、惻隱之心等國民性,被徹底扭曲。

時政評論員 唐靖遠:「蘇共和中共都有大規模殺戮。不過蘇共主要是通過暴政機器,比如通過契卡殺人;中共不僅用暴政機器殺人,更惡劣的是它還搞群眾運動,強迫百姓之間互相鬥,互相殘害,這就毀掉了人的良知,徹底扭曲了中國人的國民性。」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目前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我們也將繼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