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台灣3D》桃園首映會 體驗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5 日訊】台灣首部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是導演曲全立,耗時10年上山下海,花費上億所拍攝的,影片記錄了台灣這片土地上的景觀、人文以及傳統工匠,希望讓國人更加瞭解、喜歡、並珍惜台灣。

《美力台灣3D》桃園首映會,有社工團體以包場方式,邀請到桃園60多位的學校的校長到場觀看,現場社工團體直接捐贈二十萬元支持偏鄉巡演計畫。

聯大福德文化教育關懷協會會長 鄭修雄:「我們義無反顧的,做了這一次的一個包場的義演的活動,我們相信在這段期間,我再把他推動出去,希望呢能夠帶動桃園各地方,大家能夠走進電影院,支持這個愛台灣愛3D的活動。」

旅桃基隆同鄉會 高麗淑:「到學校各地方去播映的話,從小就讓他們看他們應該更有那感受會覺得應該看以前是什麼樣,他們不會排斥,因為小孩子嘛,他們都沒有經過這個,他們覺得有新鮮,像我們在電影院裡面看到那些在山上的小朋友,他們都看得津津有味。」

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榮譽理事長 呂朝福:「我們都沒有去珍惜它,從我看了以後喔,我內心非常感觸良深,所以我們也希望讓我們的孩子,還有別人的孩子,一同來看我們台灣的美麗,這樣才會一直傳承下去。」

曲全立導演希望讓觀眾看見台灣之美,獲得共鳴,喚起民眾對美麗台灣的支持。

美力台灣3D導演 曲全立:「我希望大家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感受,就是我希望大家用認同的方式去看看,在螢幕上去呈現這麼美的台灣,因為唯有認同你才會去愛這塊土地。」

在《美力台灣3D》映後座談中,曲導也回應觀眾接下來的拍攝計劃。

美力台灣3D導演 曲全立:「我會繼續的記錄台灣下去,可是會不會是下一部電影我不知道,可是我覺得我也是即將消失的百工之一了。」

導演十年來,透過對台灣深入記錄,看到台灣土地上許多堅持著努力的人,為臺灣即將消失的傳統,保留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